新浪体育 NBA

最新一期新秀榜:西帝稳居第一 球哥重新上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9日,据NBA官网报道,最新一期的NBA新秀排行榜出炉,76人队的本-西蒙斯继续排在榜首,爵士队的多诺万-米切尔和公牛队的劳里-马尔卡宁分列第二和第三。

5、朗佐-鲍尔(湖人)

在3月份至今的4场比赛,他场均得到13分、6.3次助攻和2.8次抢断。在鲍尔参加过的过去10场比赛,湖人赢了其中的9场。[最佳新秀归你所有!玩篮球大师组建你的梦幻阵容]

4、丹尼斯-史密斯(独行侠)

3月份的3场比赛,他场均得到22分和7.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5%。

3、劳里-马尔卡宁(公牛)

3月份,他场均得到17分和7.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1.3%。

2、多诺万-米切尔(爵士)

3月份的4场比赛,他场均得到23分,投篮命中率45%。本赛季至今爵士的65场比赛,米切尔33场得分20+。

1、本-西蒙斯(76人)

3月的前4场比赛,他场均得到15.3分、10.8次助攻和7.5个篮板。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