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老美列数据打MVP脸!87%vs46%这么看他真是瘤?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7日,休斯顿火箭客场以122-112战胜俄克拉荷马雷霆,本场比赛威斯布鲁克出场39分钟得到32分4篮板7助攻。

在比赛的一开始威少就连续中投命中,效率不错,到后来打的兴起,威少的命中率才下降。虽然砍下了30+的得分,球队的输球与威少的领导有脱不开的干系。更有意思的是,似乎威少的得分与球队的胜率有很大的关系。[正版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充值送姚麦][神秘礼包限时抢]

根据TNT电视台的统计,在本赛季,当威少单场出手超过18次的的时候,雷霆队只有22胜25负的战绩,胜率只有46.8%,而当他出手17次或者更少的时候,雷霆队胜利高达87.5%,13场中赢了11场。

得分固然重要,但是作为球队的领袖,激励队友加盘活全队仿佛比得分更关键,威少想把雷霆带的更高,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