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6中7遇强队就萎!湖蜜心累 还记得打勇士14-1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在主场以112-122不敌火箭队,送给了对手16连胜。保罗-乔治本场比赛出场38分钟,16投7中只得到17分,而许多关键的投篮和轻松的投篮都没有投进。

拿两个球来说,在比赛的第四节,乔治面对着阿里扎的防守,拥有着巨大领先优势的火箭队已经比较放松,阿里扎让过了乔治之后他直接对上了戈登,乔治一个起跳过了戈登之后一个折叠放空篮都没有放进,也让雷霆彻底没了心气。[巅峰韦德限时抢!篮球大师新服开启送超值礼包]

其实比赛一开始的乔治还是比较让人放心的,当比分紧咬的时候乔治利用挡拆在外线直接命中了一个三分球,这球也帮助球队取得了领先,自那以后乔治三分球就失去了准心,全场比赛8次出手只有2次命中。

这已经不是乔治的第一次这么萎靡不振了,上一场关键战,打金州勇士的时候乔治全场比赛14投只有1中,只得到5分,三巨头的较量中乔治率先自废武功,上场比赛雷霆输给勇士多惨,自不必回忆了。

雷霆队在西部的境遇现在很尴尬,三巨头也一直没能磨合成型,球迷们指望他们在季后赛中爆发强大的实力,而在季候赛他们难免遇上勇士或者是火箭,如果乔治面对强队习惯性萎靡的话,雷霆的季后赛会变得十分凶险。

另外看了最近泡椒的表现,甚至有不少湖人球迷觉得心累,不知道这个他们一直希望在夏天追逐的巨星,会不会一直这么萎靡不振下去,尤其是在面对强队时。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