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诺天王17分独行侠过关 掘金连胜止步跌出前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7日,独行侠在主场以118-107击败了掘金。

独行侠(20-45)结束三连败。约吉-弗雷尔得了24分,丹尼斯-史密斯18分11次助攻,德克-诺维茨基17分,德怀特-鲍威尔14分,哈里森-巴恩斯15分。[诺天王状态复苏?玩篮球大师充值送99元红包]

掘金(35-29)二连胜结束,从西部第八跌落。威尔森-钱德勒得了21分,保罗-米尔萨普12分6个篮板,加里-哈里斯11分,尼科拉-约基奇只得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贾马尔-穆雷6分。四名替补上双,威尔-巴顿16分。[技术统计]

赛前掘金居西部第八,而独行侠几乎垫底。不过在老板库班被罚款之后,他们似乎一直要证明自己没有摆烂,最近给不少球队造成麻烦。

掘金被认为是“主场龙,客场虫”,不过最后取得了客场四连胜,创下赛季纪录,自2013年以来第一次。[篮彩大揭秘!智能预测NBA][单日包超值优惠][下载APP]

掘金今天却遇到了麻烦,在上半场以62-58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

第三节掘金的防线出现问题,而在进攻也被独行侠压制。本节还有6分54秒时,约基奇转身投篮命中,掘金还以75-71领先。诺埃尔暴扣还以颜色,独行侠突然发力,打出一波12-0,一举以83-75超出。独行侠此后继续大举进攻,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普拉姆利投中本节的压哨球,掘金仍以85-96落后。

第四节过半时,比斯利投中一球,掘金只以99-104落后。此后长达5分钟,掘金只投中一球。巴恩斯连续命中,独行侠打出一波14-3后,在比赛还有2分钟时以118-102扩大优势。

终场前1分02秒,掘金才由普拉姆利投中一球,但为时已晚。(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