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多年鱼腩欲挖角莫雷最得力助手 已在火箭17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6日,据沃神报道,夏洛特黄蜂队正在寻找新任总经理,而他们现在已经获准对3支NBA球队的高管进行面试,其中就包括火箭队的篮球副总裁格尔森-罗萨斯。

据悉,前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依然是黄蜂队新总经理的热门人选,而且他和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的私交长达多年。但是黄蜂队并没有锁定库普切克这一个候选。[你就是最强经理人!篮球大师新服开启送超值礼包]

据沃神透露,黄蜂队现在已经获准对3支NBA球队的高管进行面试,他们分别是火箭队的篮球副总裁格尔森-罗萨斯、76人的副总裁马克-艾弗斯利以及热火总经理助理亚当-西蒙。

这3名候选者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火箭队的篮球副总裁格尔森-罗萨斯。罗萨斯已经在火箭队工作了17年,他可以说是莫雷最得力的助手,并且帮助莫雷打造出目前这支战绩联盟最好的火箭阵容。

2013年,罗萨斯曾短暂去达拉斯独行侠担任过总经理,之后重返火箭队。此外,罗萨斯还担任过美国男篮的球探。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