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顺百顺!哈登1赔1.20领跑MVP榜 詹皇无力追赶

2018年03月04日 13:45
哈登1赔1.20领跑MVP榜 哈登1赔1.20领跑MVP榜
北京时间3月4日,火箭主场123-120险胜凯尔特人,迎来了15连胜。火箭目前一顺百顺,战绩领跑全联盟的同时,哈登在MVP赔率榜上也是遥遥领先。
面对防守坚韧的凯尔特人,火箭吸取了上次输球的经验,加快了比赛节奏,打出了自己的攻势。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绿军丝毫没有慌乱,反而在对攻大战中屡占上风。双方的拉锯战一直持续到最后时刻,才凭借关键球的把握,分出了胜负。
此役哈登拿下了26分、10次助攻、7个篮板和5次抢断,再次打出了巨星表现。火箭也成功收下第15场连胜。火箭目前的战绩领跑全联盟,哈登在MVP赔率榜上也笑傲群雄。最新赔率显示,多数公司已经提前关闭了MVP的投注项目。少数仍在开盘的数据显示,哈登以1赔1.20的绝对优势领跑。距离他最近的勒布朗-詹姆斯,以1赔5的数字位居第二,差距明显。
哈登目前在球队战绩和个人贡献方面,都最为突出。常规赛已经进行完75%左右,仅凭最后20场比赛,很难有人能够撼动哈登的领先地位。大胡子在实现个人目标的同时,会努力率领球队在季后赛走的更远。(潘凤)
展开全文
APP阅读,体验更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