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妖星撞飞对手引起多人冲突 2人吃T主角被驱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客场以108比116不敌犹他爵士,两队进行到最后一节时,双方球员发生冲突,森林狼球员杰夫-蒂格则是直接被驱逐出场。[巅峰韦德限时抢!篮球大师新服开启送超值礼包]

当时距离比赛结束还剩5分20秒,森林狼队请求暂停后,蒂格持球单打卢比奥不中后,后者抢到篮板推进。随即卢比奥直接被蒂格撞飞出界,这个动作明显冲着人过去,并且没有任何保护对方的意思。两人立刻冲到一起相互推搡。卢比奥冷静下来后直接走向技术台,爵士队多名球员上前和蒂格争执,而森林狼球员也不逊色,双方聚成一团。

然而克劳德之后却和森林狼主教练锡伯杜发生了口角,双方互喷垃圾话,让赛场秩序又一次紧张起来。最终裁判通过慢镜头回放判定,蒂格被判罚二级恶意犯规直接驱逐出场,而克劳德和锡伯杜各打五十大板,分别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森林狼球员的情绪随后受到了影响,这也让他们在最后的比赛中没能抵挡住对方的攻势,最终遗憾落败。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