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与盾!火箭低赔不惧绿军铁壁 登炮合力欲复仇

2018年03月03日 11:19
火箭上次输给绿军,保罗并未出战 火箭上次输给绿军,保罗并未出战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NBA常规赛迎来焦点之战,火箭主场对阵凯尔特人。两队同为总决赛的有力竞争者,本场比赛也被冠以“矛盾之争”。但最新赔率显示,火箭赢球近1赔1.25左右,主场让出8分,优势明显。
火箭目前的总战绩为48胜13负,领跑全联盟。上一场击败快船后,火箭已经连胜14场,状态火热。可是本场比赛,他们将迎来一根难啃骨头,凯尔特人。
绿衫军目前44胜19负,排名东部第二,战绩同样出色。尤其是他们坚韧的防守,总能有效的遏制进攻型球队的攻势。本赛季首次交手时,火箭就曾1分惜败给对手,当时的比分只有99-98,比赛节奏尽在绿军的掌控之中。
然而,上一次交锋失利,也有保罗缺阵的客观影响存在。如今的火箭主将齐整,优势主场作战,复仇欲望有所保证。最新赔率显示,火箭主场赢球仅1赔1.25左右,让分盘口开到8分,优势比想象中要大。大小分盘口开到217分,也比两队上次交手时的215多出两分。
综合来看,绿衫军想要在客场终结火箭的连胜势头,难度依然很大。哈登保罗有望联手,待领火箭队完成复仇。(潘凤)
展开全文
APP阅读,体验更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