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双帝终结11连败!这么看新骑士比老骑士还弱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日,今天对于费城76人而言是值得铭记的一天。他们在客场以108-97战胜克利夫兰骑士,不但终结了本队对骑士的11连败,也拿下近9次客战骑士的首胜。

尽管76人本季崛起势头强劲,但该队前几个赛季背负着“摆烂”的骂名,战绩一路走低,和同时期连续亮相总决赛的骑士,其差距不可以道里计。[骑士又走回老路?篮球大师新服开启送超值礼包]

反映在战绩上,就是76人对骑士的11连败。他们上一次战胜骑士,还是在2015年1月6日,主场以95-92获胜,而该场勒布朗-詹姆斯还缺席。而76人上一次在客场击败骑士,还是在2013年3月30日以97-87获胜。不消说,那时詹姆斯还在热火。

不过,时至今日,双方实力对比已悄然发生了变化。就在去年下半年,两队本季前2次碰面,骑士还都是胜利者。但如今76人上升势头迅猛,骑士则仍在交易过后的阵痛期。本场战罢,媒体也调侃:“现在还敢说新骑士一定胜过老骑士吗?”(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