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MVP大热用科比神技准绝杀!海怪会武术这可咋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4日,雄鹿队在客场通过加时以122-119战胜猛龙队。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出场45分钟,22投11中,得到26分,外加12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抢断。

本场比赛进行到加时赛还剩36秒,瓦兰的扣篮得分使得猛龙只落后雄鹿1分。

关键时刻,雄鹿的当家球星字母哥站了出来。最后13.1秒,字母哥面对德罗赞的防守从左侧往篮下突破,但是他在突破过程中突然急停,顶开德罗赞的防守之后完成了一个底线后撤步跳投,使得雄鹿领先3分。这可以是一个决定比赛胜负的进球,而且字母哥是用他并不擅长的跳投来完成。[字母哥偷师科比!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事实上,这不是字母哥在这场比赛中投进的唯一后撤步跳投。第一节只打了1分钟,字母哥就在右侧45度命中了一个后撤步跳投。

如果字母哥的跳投能够变得更加稳定和成熟,那么他无疑将会变得更加恐怖和无解。俗话说流氓会武术谁也挡不住,要是大海怪再会武术呢?太可怕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