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摆烂到底!东区第12变阵 二将场均10+7却入首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芝加哥公牛队主帅弗雷德-霍伊博格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承认公牛队已经放弃了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下一场比赛)我们将让大卫-努瓦巴打首发,克里斯蒂亚诺-费利西奥也将打首发。”霍伊博格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新浪体育专享!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现金红包]

本赛季,努瓦巴场均得到6.8分和4.2个篮板,费利西奥场均得到3.8分和2.7个篮板。

很显然,霍伊博格的这个决定意味着公牛队将在本赛季的剩余阶段彻底摆烂,从而能够在选秀大会上获得一个高顺位选秀权。

截至目前,公牛队的战绩是20胜37负,排在东部第12位,距离东部第8位的热火有9.5个胜场。

事实上,自从米罗蒂奇伤愈复出之后,公牛队一度有明显的起色,但是他们最终决定将米罗蒂奇交易到鹈鹕队,这也预示着公牛队管理层决定将重建进行到底。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