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出场时间太多引长臂怪吐槽!膝伤未愈全赖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1日,雄鹿队全明星前锋字母哥在接受《欧洲篮球》的采访时表示,他本赛季之所以一直受到右膝盖伤势的影响,主要原因是他的出场时间太多了。

本赛季至今,字母哥因为右膝盖酸痛已经缺席了多场比赛。近日接受《欧洲篮球》的采访时,字母哥谈到了其中的原因。[字母吐槽出场时间太多!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问题在于我的出场时间太多了。”他说道。

不过字母哥坚称他的膝盖并没有其它问题,只是需要获得更多的休息。

“去年夏天,我没有休息的时间。季后赛结束之后,我就一头扎进球馆训练。这使得(我的右膝盖情况)变得更糟。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我将获得休息的时间。”字母哥说道。

去年12月,字母哥因为右膝盖酸痛缺席了1场比赛。今年1月,他又因为右膝盖问题而缺席了2场比赛。

本赛季,字母哥的得分、篮板和助攻都是雄鹿队第一,而且他场均出场37分钟,在全联盟仅次于吉米-巴特勒排在第二。

今年的全明星赛上,字母哥得到16分、7个篮板和2次助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