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分钟没上!铁核全明星正赛打酱油 出啥事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9日是NBA一年当中最吸引人的一天,也是一年中最让球迷享受的一道大餐——全联盟最好的24名球员齐聚洛杉矶为大家带来视觉盛宴。最终库里队以詹姆斯队,但是没有让人想到的是库里队的球员吉米-巴特勒竟然没有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巴特勒打酱油变看客!玩NBA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全明星是一场娱乐兼具对抗的比赛,入选的球员无一例外都是各支球队的核心球员,他们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上半场库里队的巴特勒竟然没有得到一分钟的上场时间,这绝对是难以接受的。

巴特勒目前为止场均可以得到22.4分5.5篮板5.0助攻1.9抢断的数据,得分抢断巴特勒都排名全队第一,助攻第二。

可以说正是因为巴特勒的到来才让森林狼本赛季脱胎换骨排名西部第四,所以他入选全明星是没有悬念的。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这样的一名球员竟然在全民皆兵的全明星上,上半场竟然没有出场一分钟,除了他以外,詹姆斯队的阿德出场4分钟是最少的。

最后全场比赛结束了巴特勒也没有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这在全明星历史上是罕见的。

根据记者报道巴特勒并没有身体上的不适应,只是因为太累,因为他在全明星前的比赛中打了41分钟。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