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强援铁成狗照样10连胜+联盟第1!火箭真特么强!

NBA综合

关注

在击败了国王之后,火箭又取得了一波10连胜,他们的战绩来到44胜13负追平勇士,登上了联盟第一的宝座。

看完比赛后,火箭球迷们纷纷转头为利拉德加油,至于原因,你懂的。

简单说下这场比赛吧,赛前哈登领取了他的全明星战袍(库里队),而此役他28+9+9的表现,绝对对得起这球衣和这笑容。

也就是说,常规操作,都给我坐下。

而保罗,卡佩拉,巴莫特等火箭球员也有较出色的表现,但毒叔最关注的还是新援乔-约翰逊,AKA单打乔。

乔在此前骑士国王爵士的三方交易中被送至国王,随后他寻求买断,2月12号,国王宣布正式裁掉了乔。而今天他就身披火箭7号上场,巧合的是,对手是国王队。

不好意思,放错图了,这张才对。

乔-约翰逊最终替补出战31分钟,9中2(三分5中1)拿到9分3板1断,这首秀的手感并不好,唯二的运动战得分如图。

当乔在前三节0分入账时,有毒友说火箭为了单打乔删除特洛伊真的值得吗?毒叔微微一笑,人家毕竟初来乍到,要知道这可是一个关键球集锦都能弄出10分钟的男人。


赌五毛钱,他会成为火箭在季后赛的大杀器。如果不服的话,你可以去翻翻去年季后赛快船爵士的录像带。

来到休斯敦后,他表态火箭不是其加盟球队的首选,而是唯一选择。厉害了,乔果然是在联盟混迹多年经验老道的球员,说话真好听。对了,他还透露一个细节,保罗是最先与他接触的人。

不吹不黑,火箭跟快船的交易哪里是7换1啊,另外那6个保罗一个个会把他补回来,工会主席就是666。火箭在休赛季淘金塔克和巴莫特,新赛季又裸签格林,如今被买断的乔约翰逊和莱特又来投,火箭显然已成为联盟中最炙手火热的球队。

现在的火箭,有胸大,屁股大的,还有圆脸爱笑的,平胸而论,这吸引力就像二十来岁的少妇!

(此处无少妇图)

大年三十看到球队10连胜,登上第一宝座,一切都欣欣向上,火蜜们肯定跟隔壁”火箭很强“的表哥一样都乐开花。

如果还是皇马双重球迷的话,那今天就更快活了。

此情此景,毒叔不禁要高喊一句,

狗年吉祥!火箭总

经理操作稳如逼,

一波操作七换一,

都说火箭亏一逼,

我却越看越牛逼!

微信公众号搜索“篮球有毒”回复“1024”,带你看“球”带你飙车,你懂的,回复“直播”还能免费看NBA视频直播哦。

篮球有毒

ID:lanqiuyoudu

一个让人欲罢不能的公众号

回复“暗号”看无穷尽污污的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