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看到这个球,连骑蜜都齐声高喊:湖人总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骑士今天客场挑战雷霆,最终骑士120-112力克对手拿到4连胜,此役他们投中16记三分球,这是骑士连续四场命中15+的三分。

连续两场比赛,客场面对联盟防守顶尖的凯尔特人和雷霆队,他们却都轰下120+的高分。要知道不久前,骑士在主场被雷霆羞辱了148分,打绿军时则是三节被打卡惨败。

骑士从半死不活瞬间变得生龙活虎,靠的是什么?

詹姆斯此役出战40分钟,23投14中,贡献37分8板8助,其中第三节比赛独砍17分。平胸而论,常规操作,没啥好吹的。

骑士最大的变化其实是替补,更确切的说是换了新血的替补。

骑士此役的板凳得分以51-20的完爆雷霆,胜出31分创造了詹姆斯生涯所在的球队板凳得分分差的新高(含季后赛)。其中,新援克拉克森,小南斯和胡德联手贡献了其中的41分(首发的希尔得到7分)。

看到骑士8号和24号满场飞奔,湖人球迷的心情肯定是复杂的。比如这个球,小南斯和克拉克森完成了一记漂亮的配合。

毒叔看到一位湖蜜毒友的留言,“看到他们在克利夫兰过得开心我也就满足了,湖人今年拿不到总冠军,那骑士总冠军也是可以的。”

这8号和24号给死气沉沉的骑士带来的活力不是一点两点啊,“精神气不一样了,腰不酸了,腿不疼了,跑起来也有劲了,嘿,你别说,还真灵!”不吹不黑,一笔漂亮的交易比盖中盖,汇仁肾宝等神药都好用。

我隐约还记得有人说过,一顿操作猛如虎,欧文换了俩替补。

骑蜜们纷纷感谢湖人,并高喊“湖人总冠军”,湖人骑士一家亲,也是活久见。万万没想到化解两队多年仇怨的人是奥特曼。

事实上这笔交易不仅解放了詹姆斯,还重新激活了JR。在首节比赛中,JR三分球4中4,在过去5场比赛中首节三分球13投全中!

所以说JR才是最强戏精咯?装死让自己成为“骑士卖不出去的垃圾合同”,结果交易截止后他就迅速出刀。之前把JR喷成狗的可以滚了,对了,我先滚为敬!

这样的骑士真是可怕!威少和甜瓜复出应战,他们联合泡椒,亚当斯得分全部20+,4巨头合砍92分却还是干不过,厉害了!

最后就让我们一起喊出那5个字吧!

微信公众号搜索“篮球有毒”回复“1024”,带你看“球”带你飙车,你懂的,回复“直播”还能免费看NBA视频直播哦。

有毒推荐

篮球有毒

ID:lanqiuyoudu

一个让人欲罢不能的公众号

回复“暗号”看无穷尽污污的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