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挖槽!8号和24号好屌,詹姆斯竟连球都摸不到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是情人节……

所以,关你们什么事呢?单身狗,就别装了。

本宫今天本来打算不更新,出门过节的,但心疼你们没人陪,所以还是决定更新。不用太感动,本宫就是这样漂亮又善解人意。

好了,不伤害你们!

骑士又赢了,赢了凯尔特人之后,又赢了雷霆,交易之后,骑士已经3连胜了。

从湖人来的8号和24号确实屌!

8号给詹姆斯喂饼

24号1抢3,强行补篮

关键时刻,24号还有一个扣篮,直接锁定胜局。

24号10投5中,拿到13分9板2助1断3帽;8号10投6中,拿到14分3板4助。

这俩人强到,让詹姆斯一度摸不到球。但詹姆斯却笑得像个2百斤的孩子,老高兴了。

可是为什么有人哭了呢?嗯,那估计是湖人球迷吧。

克拉克森和南斯分别选择8号和24号的用意,估计就在此了吧。这是要告诉湖人:你已经永远失去我们,自己哭去吧。

当然除了湖人球迷,应该还有一个人不开心,那就是今天2投1中,只拿到2分5板1助的特里斯坦-汤普森。

TT看着各种硬的南斯,内心是崩溃:我感觉我的首发位置,正在悄悄的流失。

你说同样都是在交易死亡线上存活下来的,差别怎就那么大呢?

今天JR10投6中,3分球9投6中,全场轰下18分6板3助攻。是的,所有得分都是来自3分线。

骑士今天开局第一个的得分,就是来自JR的3分。

首节JR3分球4投4中,过去5场比赛,JR首节3分球13投13中。骑士上半场全队命中了10记3分,JR一个人进了5个。

关键时刻,还有一个救球长传助攻南斯扣篮,终结比赛。

好像又看到了2016年总决赛的那个JR!!

所以之前,JR是在装死吗?怕打得太好,有球队愿意要他,然后被交易了,然后就错失了夺冠的机会了?这操作太骚了…以前都是担心打得不好被交易,现在都是怕打得太好被交易?

话说之前肯巴-沃克有一度也陷入了交易流言,当时就是因为打得太好了。

这是一周前的JR

这是现在的JR

当然,今天赢球最大的功臣还是老汉。

本宫现在可算是看明白了,怎样的老汉最不可挡呢?开心的老汉!

这两天,詹姆斯又恢复了往日的笑容,数据也回到熟悉的准3双节奏了。

从这几天比赛的镜头,可以清楚的感受到老汉是真的喜欢克拉克森这个小伙子。看看远处,嫉妒到模糊的南斯,心疼。

詹姆斯全场23投14中,拿到37分8板8助,当遇到开心的准三双老汉,你们很难不输球的。

心疼威斯布鲁克和甜瓜,一复出就遇到这样的骑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