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压哨三双+6断!帝妃比肩保罗隆多 背景又是这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3日,76人在主场以108-92战胜尼克斯。76人替补后卫TJ-麦康纳出场37分钟,11投5中,得到10分,外加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三双。

今天,麦康纳可以说是得到了一个压哨三双,直到第四节还剩1分05秒,随着尼克斯三分不中,麦康纳抢到了一个后场篮板,这是他本场的第10个篮板,从而让他得到了生涯第一个三双。

本场比赛,麦康纳不仅得到10分,外加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还有6次抢断,而且全场只有2次失误。

据统计,麦康纳成为了布雷特-布朗执教76人队以来第4位得到三双的76人球员,前3位分别是:托尼-罗顿、迈卡威和本-西蒙斯。

另外,麦康纳也成为了10年来第5个在打出3双的同时还能贡献6次抢断的球员,前4人分别是德拉蒙德-格林、拉简-隆多、约翰-沃尔和克里斯-保罗。

事实上,麦康纳在上赛季就有机会得到生涯首个三双,他在于活塞队的比赛中得到12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非常可惜。

值得一提的是,麦康纳堪称是“尼克斯杀手”。上赛季,他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命中了一个后仰跳投绝杀(恩比德至今仍把麦康纳绝杀尼克斯之后的庆祝动作设置为推特头像)。今天,麦康纳又在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完成生涯首个三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