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马刺神将“时间领主”,杜兰特一生的对手

新浪体育

关注

马刺最近状态可谓糟糕,卡哇伊伤病恢复缓慢,盖伊也没有准确的付出日期,帕克同样伤病不断,未来之星德章泰-莫里同样受伤,就连威武了半个赛季的阿尔德里奇也出现了膝盖酸痛的状况。

都说骑士队换了半个球队,其实那是幸福的烦恼,马刺的问题是无人可用,甚至连德里克-怀特、西利亚德这样的球员也要顶上主力位置,当然了,本赛季雷打不动的“真全能小前锋”还是凯尔-安德森,也就是时间领主王大锤!

这家伙是全联盟唯一的奇葩,20岁的年纪,50岁的速度,撵着屁股赶也不能让他快点跑,跳也跳不起来,6尺9的大个子,长手长脚,偏偏打的是外线,更多时候还是马刺的组织者,是个假前锋,真控卫。然而他基本没有无球走位后的投射,没有靠谱的三分球,只有一手乱七八糟慢吞吞的“急停跳投”,你说他会点啥,好像啥都会,能运球,能突破,能传球,还能抢篮板、抢断、盖帽,但看他摇摇摆摆踉踉跄跄的慢动作,似乎又什么都不会,很像个野球场上的篮球初学者。

然而就这么一位2014年首轮30顺位的球员,断过詹姆斯、盖过沃尔和威少、一段时间是马刺全队防守效率最高的球员,在没有卡哇伊的时候,他还是马刺外线最强的单打手,现在只有他能够慢吞吞运球突进去了。

这都不算什么,最近他有了个更出名的外号,叫做“专打杜兰特”,你别看这王大锤经常发挥失常,数据难看,但每一次遇到杜兰特,他都能弄得这位全联盟最强得分手,本赛季有希望竞争最佳防守球员的超级巨星头疼不已。王大锤只要面对杜兰特,他就有乔丹一般的气场,不慌不忙,闲庭信步,仿佛一代宗师教育农民工。只见王大锤迈着老奶奶的小碎步运球,杜兰特亦步亦趋跟随着,王大锤往左一个拉球变相,杜兰特心想这什么玩意儿,一点速度都没有,我选择不跟!然而王大锤接着一个带球向右转身,转了个极慢的陀螺,继续慢吞吞运球,杜兰特一脸懵逼,干什么?你转过来有什么意义?还在我面前啊,大爷轻轻一跳不就盖掉了吗?于是杜兰特继续选择观望,却没发现自己的步子跟着他也被带着跑偏了,也成了老奶奶散步,等到王大锤三步上篮的时候,杜兰特提前预判,飞在空中准备赏他一个劈头大帽,然而在天上等了半天,这货三步还没走完,等到杜兰特掉下来的时候,王大锤刚刚最后一下上篮结束,皮球慢悠悠滚进篮筐。

杜兰特每次碰到他,都变得束手无策,被他一顿莫名其妙的操作搞得摸不着头脑,王大锤打球,一会儿进,一会儿退,你以为他是假动作,其实他根本没有假动作,他就是要投篮,你以为这假动作太假了,决定不上当,他偏偏要给你做个全套,然后你眼睁睁看着他上篮。你以为他慢吞吞像个老大爷,想要闪电一步过了他隔扣,却发现人过去了,球却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他偷走了。马刺队不但有死亡缠绕,还有时间大盗!

虽然近两年马刺打不过勇士,但每一次王大锤VS杜兰特,总能占些小便宜,最后杜兰特被他慢吞吞的突破搞毛了,看到他散着步往里走,甚至要一把把他抱住!直接犯规,不让他瞎搅和!前天那场比赛,王大锤居然能在杜兰特头上拿下了20分6篮板4助攻3抢断2盖帽,顺便搞得杜兰特9投3中,只拿了10分。

王大锤本赛季场均出场27.4分钟,可以得到8.1分5.8篮板2.7助攻1.4抢断。马刺队记者把他吹上了天去,说本赛季仅有以下5名球员场均可以得到8分(投篮命中率50%以上)5.5篮板2.5助攻1抢断的数据:勒布朗-詹姆斯、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本-西蒙斯、安德烈-德拉蒙德和凯尔-安德森。

大丈夫当如是也!

来源:头条号  平原公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