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宿敌球衣退役抢头条 詹皇终体验三节打卡滋味

新浪体育

关注

一转眼,皮队的球衣也被挂起来了,

又是一个传奇的谢幕啊!

可能对于皮队全部的记忆都是在绿军,剩下几支球队的辗转几乎没什么回忆。从当年和胖头陀搭档到后来的三巨头,皮队的身体里一直都留着绿色的血液!看着自己的球衣缓缓升起的时候,可能每个人都会有鼻子一酸满眼泪光。球衣退役是一种无尚荣光之事,这种待遇可不是每个球员都会有的!

历史性的时刻老队友们的相聚,更巧合的是这一场凯尔特人面对的还是老对手。依旧还是勒布朗带领的克利夫兰骑士,只是没想到这一场比赛让所有人都懵了!

看三旬老汉这庆祝的样子就知道,这场比赛骑士一波带走了胜利。而且老詹也体会了一把三节打卡下班的感觉,没想到这只新骑士磨合的还不错!

骑士121比99击败凯尔特人,詹姆斯24分8板10助,JR15分6板,奥斯曼12分5板,希尔12分,克拉克森17分,胡德15分,格林15分;凯尔特人方面,欧文18分,莫里斯17分,霍福德9分6板6助,罗齐尔18分9板5助。

这两人再一次相遇的时候,可能都没想到现在球队的变化之大!只是没变的欧文还是那个欧文,老詹依旧还是那个老詹!在一次正面交锋之中,欧文面对老大哥也还是毫不手软!

这一球真的是实用好看骚到没边儿,更骚的是小托马斯的操作!

在社交媒体上为这个球点了赞,看来是真正的赞赏欧文的球技!尽管二文子还是骚字当头,但是带走胜利的却是三旬老詹。

在场下目睹了全过程的皮队,

看着自己的球队大比分输掉,可能真的心里怪不舒服的……

想起来当年自己带领球队和詹姆斯厮杀,那时候自己在攻防两端也没少和老詹对怼……08年季后赛两人面对面的互爆……那时候看着老詹单核对抗三巨头真鸡儿刺激!08年,天呢啊,10年前啊!来看看今天詹姆斯带领骑士怎么砸场子的!看来新的骑士这套阵容还真行,新来的球员能够很快融入到“体系”。

希望骑士队能够振作起来,不然啊这球就真的不好看了!你说是不,卢员外!

往期回顾

全明星赛前最不该被激怒的人是他!

商务合作请联系:WeChat:Fuckingbum

合作请备注,不闲聊不接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