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谢谢爸爸们!那支残暴的骑士回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骑士赢了!赢了!赢了!骑士121-99大胜凯尔特人!!!

詹姆斯三节打卡,老汉有多久没有这么划水了?

有多久没有在替补席玩得这么开心了?

回来了,回来了,熟悉的感觉都回来了,这才是我们记忆中的那支骑士嘛!

关键是今天是乔治-希尔、胡德、克拉克森、南斯首秀的日子!

乔治-希尔首发,8投3中,拿到12分3板1助攻。刚来和队友还没有配合,等融合了,助攻就会渐渐变好的。

胡德替补,11投6中,3分球6投3中,拿到15分3板。南斯替补,5投2中,拿到5分4板3助攻。

克拉克森替补,11投7中,3分球4投3中,拿到17分3板1助。

大佬的男人,一代传一代!

本宫就弱弱问一句,现在还骂骑士管理层吗?

湖人总………………

总是这么雪中送炭,以前是在场上,现在是在场下。

今天早上,本宫朋友圈一票骑蜜朋友在刷:感谢湖人、骑士和国王爸爸。

嗯,被感谢的爸爸们,应该并不开心吧?

湖人和皮尔斯这梁子算是解不开了,以前在场上各种撕咬,现在人家球衣退役了,你又送来2个外援,帮助骑士直接在他面前屠杀凯尔特人。

心疼皮尔斯,好好一个球衣退役仪式

风头被骑士抢得渣都不剩,这就算了,采访的时候还被儿子抢了风头。

还好,昔日的兄弟都来了。加内特,和今天没有比赛的里弗斯&朗多,特意飞过来参加皮尔斯的球衣退役仪式。满满都是那些年的回忆……

詹姆斯放眼看向观众席,看到这套阵容,想起的全是那些年和他们的恩恩怨怨,然后就一顿猛操作。

全场詹姆斯只打了28分钟,20投9中,拿到24分8板10助,又是一个准三双的数据。

赛后詹姆斯和欧文拥抱,露出了俩人本赛季第一次碰面时没有的笑容。

都说治疗情伤最好的方法就是开始一次新的恋情,诚不我欺啊。

托马斯:我有句MMP不知道当说不当说。

欧文应该也有MMP想说吧?

反正骑士和骑士球迷没有,今天过得相当愉快。

谁是总冠军?谁!!!

---我是娘娘的分界线---

都说韦德那件城市版热火球衣很好看?想要吗?

这件衣服真的超难买的,现在国内暂时还买不到,官网也卖断货额。

本宫很艰难的托朋友买了2件,忍痛割爱送给爱卿了(详情可以看今天的第三稿)!

想要吗?请在本公众号对话框,回复“DW”就能抢这件球衣了。这次真不是本宫小气,是真的买不到,只有2件,祝你们好运。详情可以戳→→超难买超美的韦德城市版球衣送给你们!欢迎韦大爷回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