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0+13+关键三分!这糙汉中锋让联盟篮板王汗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2日,活塞在客场以115-118负于老鹰。

老鹰6人得分上双,施劳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外加7次助攻;戴德蒙得到20分和13个篮板;活塞的德拉蒙德得到25分和15个篮板,格里芬得到23分7篮板6助攻。[技术统计]

自从布雷克-格里芬被交易到活塞队之后,他们只输了一场比赛。今天面对东部鱼腩老鹰队,活塞队打得并不轻松。[新浪小炮老鹰赢球1赔2.35!][特惠充值!最高送1388]

这场比赛开始后,双方的比分打得很胶着,第一节还剩48.3秒,德拉蒙德的罚球命中帮助活塞将比分扳平,但是老鹰在最后37秒内连得5分。首节结束时,老鹰以28-23领先活塞。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的比分依然咬得很紧,本节还剩6分多钟,老鹰的巴泽莫尔三分命中,紧接着戴德蒙扣篮得分,老鹰领先6分。之后,老鹰的伊利亚索瓦又连得5分。眼看着分差要被拉大,德拉蒙德连续造成老鹰的犯规,并获得罚球,而且他的罚球不错。

上半场最后还剩不到2分钟,活塞的布洛克突然发威,他个人连得10分,使得活塞在半场结束时以56-55反超1分。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的比分交替领先,直到第三节还剩2分多钟,老鹰连得5分,领先扩大到6分,但活塞的两名新援恩尼斯和尼尔森连得7分。三节结束时,活塞只落后2分。

关键的第四节,活塞一度掌握场上的主动。本节中段,活塞以101-95领先6分。但老鹰主控施劳德之后连得5分,本节还剩1分多钟,戴德蒙打成2+1之后又投进一个三分,老鹰领先达到5分。活塞的格里芬随后回了一个三分,活塞只差2分。之后活塞犯规,施劳德2罚全中;最后还剩16.3秒,格里芬上篮得分,之哈施劳德还是2罚全中。最后7.8秒,随着托利弗三分不中,活塞失去了赢球的希望,最终以115-118告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