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人20+掘金止住颓势 新主控亮相太阳连失五城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月2月11日,掘金在主场以123-111击退了太阳。

掘金(30-26)先发五虎上双,威尔森-钱德勒26分,威尔-巴顿三分球6投4中,得25分,尼科拉-约基奇21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加里-哈里斯13分,贾马尔-穆雷12分。德文-哈里斯代表新东家得了9分。

太阳(18-39)五连败。TJ-沃伦31分,德拉甘-本德23分8个篮板,约什-杰克逊20分7个篮板,埃尔弗里德-佩顿代表新东家首发,贡献19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技术统计]

掘金背靠背作战,昨天惨败给火箭。今天碰到太阳,他们也没占到太多便宜,苦战之后才过关。

巴顿手感火热,他投中首节的压哨球后,掘金以28-23领先。

双方在第二节大举对攻,太阳不落下风。德文-哈里斯代表新东家出战,第二节他投中三分后,掘金以33-2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沃伦一人连得6分,太阳打出一波9-0后,只以32-33落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太阳本节得了37分,掘金34分。半场结束时,太阳只以60-62落后。

太阳在第三节一度82-76取得优势。掘金虽然背靠背作战,但仍非常顽强。巴顿突破上篮还以颜色,莱尔斯也篮下得手,掘金以一波18-7结束本节,从而以94-89反超。

比赛还有8分10秒时,沃伦反手上篮得分,太阳只以95-102落后。德文-哈里斯强突得手,掘金连得7分后,以109-95拉开差距。

太阳一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不过巴顿和钱德勒相继三分得手,掘金在比赛还有2分53秒时以115-105再度扩大优势。太阳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内。(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