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慎入!25+6神将被一掌打飞头着地 血花兄弟太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1日,华盛顿奇才队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此役奇才队球员托马斯-萨托兰斯基出战37分钟,12投10中,三分球6投5中得到25分,外加6次助攻和3个篮板。奇才在他的带领下以101比90战胜公牛,然而不幸的是,萨托兰斯基却在最后时刻意外受伤。

距离全场比赛结束前还剩2分钟时,萨托兰斯基底角接球后,突破杀向公牛防守腹地。然而补防上来的波蒂斯腾空直接将萨托兰斯基一把掀翻,后者直接重重地摔倒在地上,表情异常痛苦。

随后萨托兰斯基在地板上躺了很久之后,才得以起身。不过从慢镜头回放中可以看到,他倒地时整个身体一侧直接砸向地板,让人触目惊心。波蒂斯也因为这次侵犯直接被吹罚恶意犯规,遭到驱逐。而萨托兰斯基则是在队友搀扶下,径直走回了更衣室。目前萨托兰斯基的伤病情况尚未公布,还需要进一步的检查结果出来,奇才队才能再做决定。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