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5+10+5断!妖星自己干爆东部第一 成队史第2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步行者客场挑战凯尔特人,最终他们以97比91击败对手,维克托-奥拉迪波表现出色29投15中拿到35分10篮板5抢断的数据。

奥拉迪波自从休赛期来到步行者后就大爆发了,本赛季目前为止场均可以得到24分5.2篮板4.1助攻的数据,加上48.7%的投篮命中率和39%的三分命中率全部都是职业生涯新高,而奥拉迪波也毫无悬念的入选了全明星。[奥神已进联盟顶星行列?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现金红包]

第一节奥拉迪波就火力全开,突破造成犯规为球队拿到一血,随后又是在外线三分百步穿杨,末段又连拿4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第二节末段又是奥拉迪波连得4分;第三节一上来奥拉迪波就连得7分稳定住局势,第四节奥拉迪波依然手感火热,关键时刻连续两次中距离急停跳投打进锁定胜局。

今天面对凯尔特人奥拉迪波成为了步行者队史第二位单场比赛得到至少35分10个篮板和5个抢断的球员。

上一位砍下这样数据的步行者球员是查克-珀森,他在1989年3月1日与超音速的比赛中得到了45分13个篮板5个抢断。

今天奥拉迪波得到35分,这是他本赛季第9场得分30或30以上,而他生涯前4个赛季一共就只有9场30+,足见奥拉迪波本赛季表现的有多爆炸了吧。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