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大帝24+16暴虐浓眉哥 鹈鹕惨遭三连败跌出前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0日,76人在主场以100-82击败了鹈鹕。

76人(27-25)二连胜。乔尔-恩比德今天到了上24分16个篮板,达里奥-萨里奇24分,JJ-雷迪克15分。本-西蒙斯第四节休息,但几乎打出三双,得了10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

鹈鹕(28-26)三连败,掉出了西部前八。安东尼-戴维斯19投6中,得了14分8个篮板,尼科拉-米罗蒂奇12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伊恩-克拉克15分。【技术统计】

在考辛斯赛季报销后,鹈鹕排名直线下滑。今天再次输球,再加上快船此前胜出,鹈鹕跌出了前八。

没有“双塔”的鹈鹕根本难以与76人抗衡,内线被恩比德打爆。恩比德如入无人之境,前6投全中,首节就有16分进账,76人以32-14遥遥领先。[篮彩大揭秘!智能预测NBA][单日包超值优惠][下载APP]

在防守上,恩比德也发挥出色。上半场最后一攻,米罗蒂奇压哨上篮,但恩比德一掌将球拍飞,76人以56-41遥遥领先。

前三节胜负就失去悬念。76人以一波14-0结束本节,本节得了28分,而鹈鹕本节只得11分。三节过后,鹈鹕以84-55领先。

鹈鹕上一场比赛推迟,因此休息了多日,但在场上却显得无比疲惫。少了大将后,他们要进季后赛已经非常困难。(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