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一个三方交易完成!中国之子被送往大苹果城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9日,据沃神报道,交易截止日,掘金、尼克斯和独行侠完成了一桩三方交易,2015年首轮7号秀伊曼纽尔-穆迪埃被送到尼克斯。

根据这笔交易:穆迪埃去了尼克斯,德文-哈里斯被送到掘金,而道格-迈克德莫特去了独行侠。[交易截止日各队纷纷出手!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现金红包]

据沃神透露,尼克斯和掘金在这笔三方交易中互换了二轮选秀权,掘金得到尼克斯2018年的二轮选秀权(来自快船),而尼克斯得到掘金的二轮选秀权(来自开拓者)。

另据雅虎体育记者查拉尼亚透露,独行侠将从掘金那里得到了一个二轮选秀权。

这笔交易的核心人物当属2015年首轮7号秀伊曼纽尔-穆迪埃。进入NBA之前,穆迪埃曾在广东队效力过一个赛季,所以中国球迷对他很熟悉。

然而自从加盟掘金队之后,穆迪埃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加上掘金队在过去几年得到了一些更有潜力的年轻后卫,穆迪埃经常陷入交易传闻。

本赛季,穆迪埃出场42次,场均得到8.5分和2.9次助攻,三分命中率为生涯最高的37.3%。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