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老飞人钦点!小威少得他这句话比被乔丹夸都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6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达拉斯独行侠队昨天战胜国王后终止了五连败颓势,新秀丹尼斯-史密斯赛后和老将文斯-卡特相拥致意,并且他还得到前辈的鼓励,收到了在全明星扣篮大赛之前的祝福。

卡特作为2000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在其职业生涯巅峰阶段,以“飞人”著称,经常在比赛中上演华丽的暴扣。如今年迈的卡特虽然无法再复制当年的神迹,但仍旧在扣篮上拥有一定的“建树”。

独行侠队小将史密斯接受采访时称,卡特昨天给了他一些指导,并且期待着自己能够在全明星扣篮大赛上有上佳表现。

“去吧,赢下它(扣篮冠军)”卡特对史密斯说道,还向这位极具天赋的新秀点头致意,以表示对其认可和尊重。

史密斯作为本届新秀中身体天赋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在初入联盟的首个赛季便可以参加扣篮大赛,机会来之不易。虽然之前从未参与过类似的赛事,但他被外界看作是争冠的热门人选。

受到前任扣篮王的鼓励,史密斯信心倍增,他认为虽然自己是初次体验这项赛事,但一定会在全明星周末上有所突破。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