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工兵报销侵蚀全队!4连败 这队还能引谁补强?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月5日,雷霆主场以104比108负于湖人,吞下4连败,这场比赛雷霆的防守犹如纸糊一般,让湖人6人得分上双,湖人全队命中13记三分,命中率达到43.3%,雷霆队联盟第五的防守效率全然不见。威斯布鲁克此役还以25中15,高效的拿下36分9助攻5篮板,这场比赛再次证明了罗伯森对于雷霆队的防守有多么重要!小白这里又要老生常谈,罗伯森的作用:1。当他在场时雷霆每百回合仅让对手得到96.5分,而当他未出场时,每百回合雷霆要丢掉108.5分;2。罗伯森有联盟第一的防守效率96.8,他能从1号位防到3号位。也就是罗伯森无愧雷霆防守核心之称。

对阵湖人败北后,雷霆队的随队记者罗伊斯-杨都看不过去了,他在推特上写道:雷霆在失去罗伯森后的5场比赛取得1胜4负的战绩,而代替罗伯森首发的特伦斯-弗格森在这5场比赛中总共4投0中,得到2分。可他没写完,在弗格森担任罗伯森替补时他的发挥并没有如此失常,对阵奇才一战,他还有8中4,三分6中3,拿下11分2篮板的闪光表现,弗格森这名新秀目前只有打替补的能力,让他打先发面对联盟顶级后场,他当然很难有高光的表现。罗伯森赛季报销的症结已经完完全全的侵蚀雷霆全队,雷霆队目前最需要的是找到罗伯森的替身。

在2月3日,《华盛顿邮报》记者蒂姆-邦当曾报道,雷霆队有意得到艾弗里-布拉德利,雷霆队希望得到布拉德利来顶替罗伯森,重铸雷霆后防线,而布拉德利因为刚被交易到快船,所以只能单独交易,所以雷霆队的报价为阿夫里内斯+休斯蒂斯+次轮签,此交易提案仍在谈判中,因为快船希望得到的是一个首轮签,但雷霆认为布拉德利只有半个赛季的使用权他的交易价值并没有那么高。

本赛季的布拉德利场均出战31.7分钟,可以拿到15分2.4篮板2.1助攻,防守效率107.9,联盟第225,活塞队的体系没有让布拉德利展现他最佳一防后卫的真正实力,而雷霆队作为一支防守强队,布拉德利的到来一定能让他重回防守效率97的高光时刻。球迷们都纷纷表达了盼望布拉德利前往俄城。

除了布拉德利以外,36岁的托尼-阿伦也是一名后场防守悍将,托尼-阿伦本赛季打了22场比赛,场均上场12.4分钟,得到4.7分2.1篮板,防守效率103.7,年轻时候的他一直是最佳防守阵容的常客,三次一防三次二防,防守端他的威慑力十足,目前他已经被公牛队裁掉,雷霆队可以立马签下他。当然他的签约会在布拉德利的交易完成后,因为只有阿夫里内斯与休斯蒂斯被送走后,才能腾出两个位置,届时雷霆队将重铸强大的后防线,再度成为联盟顶级防守强队。

(转自一点号:颜小白的篮球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