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刷新生涯新高!4号秀觉醒连续4场20+ 队史第4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太阳主场迎来了黄蜂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10比115不敌对手。本场比赛约什-杰克逊14投10中拿到23分5篮板1助攻的数据。

杰克逊作为本赛季的第四顺位新秀,场均可以得到10.5分3.8个篮板1.2助攻的数据,本赛季以来他在场上的发挥非常不稳定。

今天杰克逊表现那是非常不错,他今天拿到23分,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杰克逊此前最高为21分,分别是在北京时间2018年2月1日与独行侠和2018年1月15日与步行者比赛中创造的。

近来杰克逊状态不错,算上这场比赛他已经连续4场比赛拿到20+的得分,对阵灰熊拿到20分;对阵独行侠拿到21分;对阵爵士拿到20分。

这样杰克逊成为队史上第四个新秀赛季连续4场拿到20+的球员,其余三个为阿尔文-亚当斯,大卫-布克,沃尔特-戴维斯。

之前杰克逊的表现被人诟病,但是近来杰克逊似乎突然开窍了连续贡献高得分,今天更是贡献了全队的最高分,正负值也是全队最高。

如果杰克逊能够持续保持这样的高效率,毫无疑问是太阳最希望当时看到的局面,要知道他们当时可是为了杰克逊拒绝了欧文,如今杰克逊这样出色的发挥,突然的爆发也让太阳心里感到一丝欣慰。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