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3+20+4断4帽!东部第四被板神天秀操作致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4日,活塞在主场以111-107险胜热火。

活塞(25-26)三连胜。伊斯-史密斯命中关键三分,得了25分7次助攻,“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23分、20个篮板和4个抢断,布雷克-格里芬16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斯坦利-约翰逊13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兰斯顿-加洛韦和安东尼-托利弗各得13分。【技术统计】

热火(29-24)三连败。戈兰-德拉季奇拿下了33分6次助攻,凯利-奥利尼克19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约什-理查德森19分6次助攻。哈桑-怀特塞德因病缺阵。

格里芬加盟活塞后,首战就有不错的表现,活塞取得连胜。今天是格里芬第二次代表活塞出战,他投篮手感欠佳,不过为队友创造了不少机会,而且最后时刻命中关键球还送出助攻。

德拉蒙德打得轻松自如,他与史密斯成为主要进攻点。面对排名比他们高出不少的热火,活塞丝毫不怵。他们已经掉出了季后赛圈外,剩下的比赛每场必争。[篮彩大揭秘!智能预测NBA][单日包超值优惠][下载APP]

首节还有1分17秒时,德拉蒙德突破上篮得手,此后他抢下篮板,加洛韦也中投命中,活塞以27-21领先。奥利尼克还以一球,詹姆斯-约翰逊命中三分,热火连得5分后,本节只以26-27落后。

热火连得8分开始第二节,一举以34-27反超。本节打了2分39秒后,活塞才由巴洛克投中三分,德拉蒙德此后空中接力上篮,格里芬也好不容易投篮命中,活塞又将比分超出。本节最后7秒,理查德森技术犯规,加洛韦罚中一球,史密斯投中压哨球,活塞以54-50保持优势。

热火在第三节又将比分超出,双方交替领先。本节还有4.4秒时,詹姆斯-约翰逊投中三分,热火以77-73领先。活塞不放弃最后几秒,加洛韦也投中三分,他们只以76-77落后。

两队拼到最后1秒。第四节过半时,托利弗命中三分,活塞以96-93超出。德拉季奇和艾灵顿各投中一记三分,热火又以99-96领先。[新浪体育专享!玩NBA篮球大师,充30返最高99元现金红包]

活塞近3分钟未能得分,斯坦利-约翰逊连续投篮命中,包括一记“打3分”,连得5分后,活塞又反超。比赛还有43秒时,格里芬命中三分,活塞以108-101几乎杀死比赛。德拉蒙德不甘心,马 实验室三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热火只以105-108落后。

格里芬关键时刻控制局面,他突破之后分球,史密斯在比赛还有14秒时三分命中,活塞以111-105领先。虽然格里芬大部分时间命中率不高,但最后时刻一攻一传,成为关键。热火虽然投中一记压哨球,但为时已晚。(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