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背靠背狂砍79分!蜂王杀神附体 都是乔丹逼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3日,夏洛特黄蜂在主场以133-126战胜步行者。后者最近风头正盛,但肯巴-沃克凭借41分9助攻的表现成功狙击了步行者,带领主队获得了2连胜。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到来,黄蜂主要得分点肯巴-沃克多次被流言曝出有可能被交易,而正是这些流言激发了他小身躯内的大能量。在上场比赛对阵老鹰的比赛中,他全场出战39分钟,20投12中,其中三分球13投9中狂砍38分,外加6次助攻和2个篮板。单场命中9记三分球,打破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新纪录。在战胜步行者之后他背靠背共砍下79分,也是第一次连续背靠背砍下35+。

黄蜂队在比赛的第一节就爆发出了强大的战力,巴图姆手感火热,三分线外有如神助,而这些进球大部分都来自于沃克的助攻。在巴图姆连续命中三分之后,黄蜂队以13-6领先,随后沃克驻扎在底角,接到了卡明斯基的远距离传球,接到球之后的沃克没有丝毫犹豫,抬手就命中一个三分球。

沃克在本场比赛中完全利用了自己速度快手感好的优势,第二节还剩7分27秒的时候,沃克一个加速扎进内线,队友卡明斯基马上也向篮下反跑,有了沃克的助攻卡明斯基也送上了一记挂筐暴扣。

良好的手感如何体现呢?1分钟之后,又是沃克持球攻击,科里森在他对面严阵以待,在一个挡拆之后沃克三分球怒射而出,在三分球命中的同时沃克本人也倒地,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沃克仍能命中投篮,手感之好可见一斑。

在交易流言爆发之后沃克的状态更是爆发,这样的球员黄蜂队是否真的能舍弃,还真是未可知数。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