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佳新秀伤停!12+5悍将替补进入新秀赛美国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3日,据NBA官网报道,由于雄鹿队的最佳新秀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因左腿股四头肌肌腱部分撕裂将伤停6-8周,因此联盟宣布老鹰队的二年级前锋陶林-普林斯将顶替布罗格登参加2018年全明星新秀挑战赛。

陶林-普林斯是2016年的首轮12号新秀,在目前这支处于重建期的老鹰队,普林斯成为了主要轮换球员。[新浪体育专享!玩NBA篮球大师,充30返最高99元现金红包]

本赛季至今,普林斯打了51场比赛,全部首发,他场均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外加2.3次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39.1%。

由于雄鹿队的最佳新秀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因左腿股四头肌肌腱部分撕裂将伤停6-8周,因此他将肯定缺席全明星新秀挑战赛。

今天,联盟宣布由陶林-普林斯将顶替布罗格登参加2018年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并且加入美国队。

美国队的名单包括:多诺万-米切尔(爵士)、朗佐-鲍尔(湖人)、布兰顿-英格拉姆(湖人)、凯尔-库兹玛(湖人)、克里斯-邓恩(公牛)、杰伦-布朗(凯尔特人)、杰森-塔图姆(凯尔特人)、丹尼斯-史密斯(独行侠)、约翰-科林斯(老鹰)以及普林斯(老鹰)。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