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鬼才弃帅找下家瞄准俩旧主 他带重建队有一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前NBA殿堂级巨星杰森-基德的执教之路并不是很顺利,他已经被密尔沃基雄鹿炒了鱿鱼。日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基德正在争取新工作,他想要得到太阳或者尼克斯的主帅职位,两者都可以从下赛季开始。

基德被雄鹿炒掉后,一直在为下赛季的执教工作做准备。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菲尼克斯太阳和纽约尼克斯是他的两个目标。

太阳在本赛季打了三场比赛之后,就用杰-特里亚诺取代了厄尔-沃特森,但这只是权宜之计。而在纽约,杰夫-霍纳赛克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就下课。目前尼克斯的总经理和总裁都不是霍纳赛克上任时的高管,双方并不投缘;霍纳赛克是前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聘用的人,所谓一朝天子一朝臣,他早该走人了。

基德和这两支球队都有很深的渊源。从1997年到2001年,基德在太阳打了5年比赛,然后在2013年,基德在尼克斯结束了自己的生涯。当然,基德生涯表现最好的时候是效力于新泽西篮网(目前的布鲁克林篮网,也在纽约),他在2002年和2003年连续两年带队杀进总决赛。

“基德一直在寻找工作,这真的让人惊讶,因为他是个挺好的教练(却一直在下课),”一位西部球队的总经理说,“他正努力获得太阳的工作,他对纽约也有兴趣。”

基德认为太阳和尼克斯不久后会有明显进步,因为太阳有德文-布克,尼克斯有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据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方面不准备大动,但太阳方面准备大调整,总经理莱恩-麦克多诺将会被解雇。不过纽约尼克斯有可能会聘用另一名殿堂级控卫马克-杰克逊。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