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4年来20+10首人!被弃超巨首秀钉板帽+神助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活塞主场对阵灰熊,也是布雷克-格里芬被交易后的首秀,最终他们以104比102击败对手。格里芬本场比赛12投6中拿到24分10篮板5助攻2盖帽的全面数据。

今天活塞在球馆内发放印有“欢迎布雷克-格里芬来到底特律”字样的T恤来迎接他在小凯撒球馆的首秀。在进行球员出场仪式的时候当格里芬出场时欢呼声引爆全场。

开场1分半钟格里芬三分线外拿球突破篮下,顶开防守人后一个飘逸的抛投帮助活塞拿到一血同样也是他在活塞的第一分;末端他一展自己出色的运球技术,直接完成了一次纵观全场的一条龙上篮得分。

第二节格里芬运球过半场突破篮下吸引防守助攻庄神完成空中接力;随后又在外线命中来到活塞后的第一个三分;第三节格里芬连续两次突破篮下面对对方3人打进。

第四节还有3分钟在双方打平的情况下在转换进攻中格里芬直接1VS1冒掉了狄龙的出手;最后一分钟格里芬又助攻托利弗外线三分命中,这个全场最关键的助攻,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

今天格里芬代表活塞的首秀就轰下了20+10+5的全面数据,值得一提的是格里芬是活塞队史上自1994年格兰特-希尔以来首秀就拿到20+10数据的球员。

比赛过程中发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格里芬在一次被替换上场时脱下训练服,里面却忘记穿了活塞的球衣,发现了这一幕的格里芬也赶忙让工作人员将他的球衣拿来。球迷也不禁打趣看来格里芬还不太习惯穿上活塞球衣呀。

今天傻芬收获了数据加上球队拿到了胜利,这个首秀对于他来说毫无疑问是完美无瑕的。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