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独行侠将猛追湖人野兽 场均14+7内线新基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日,据《篮球内幕》记者史蒂夫-凯勒报道,交易截止日之前,达拉斯独行侠队将尽全力通过交易得到洛杉矶湖人队的中锋朱利叶斯-兰德尔。

事实上,这并不是兰德尔和独行侠队第一次产生联系。兰德尔是达拉斯人,而独行侠队拥有完成这笔交易的筹码,包括一些到期合同。[新浪体育专享!玩NBA篮球大师,充30返最高99元现金红包]

近日,《篮球内幕》记者史蒂夫-凯勒透露,独行侠队在未来几天时间内将会尽全力组合出一套交换兰德尔的筹码。

本赛季之初,兰德尔在接受采访时曾被问到他可能被交易到达拉斯。当时,他的回答是:“无论发生什么,就让它发生好了。最终,我只能控制我能控制的,那就是我在场上的能量和努力,成为一名职业球员。达拉斯是我的故乡,很显然,我喜欢达拉斯这座城市,但现在我是一名湖人球员。”

NBA王牌记者沃神曾表示,交易截止日之前,湖人队明确表示把兰德尔、克拉克森和南斯放在交易货架上。

此外,NBA专家鲍比-马克斯表示如果兰德尔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没有被送走,那么他预计能够在今年夏天和湖人队续约。

兰德尔本赛季共为湖人出战50场,场均登场23.5分钟,能得到13.8分7.3个篮板和2.1次助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