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3+5+5!赛季最强战饮恨 赢球铁律被破他心很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日,雷霆在客场以124-127负于掘金。雷霆首发小前锋保罗-乔治出场36分钟,26投19中,三分球8投5中,得到本赛季个人新高43分,其中14分来自于第四节。此外,乔治还得到5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

本场比赛上半场,掘金队在进攻端多点开花,而雷霆队这边只有乔治的进攻状态最好。

上半场,乔治10投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也是雷霆队在上半场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而雷霆队在半场结束时落后两位数分差。

第三节开始后,由于威少的进攻依然低迷,因此雷霆队的进攻还是由乔治来扛。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威少承认应该在比赛中多为乔治创造机会。今天,威少眼看乔治状态那么好,他也是心甘情愿地为乔治传球。

下半场,乔治连着两次突破禁区,并且在顶开掘金队大中锋约基奇之后完成上篮。

第四节还剩1分44秒,乔治助攻威少在右侧底角投进三分,雷霆队只差4分。

还剩1分25秒,乔治在弧顶投进一个三分,雷霆队只差3分。

最后还剩48秒,乔治再次两分命中,此时雷霆队只差1分。

最后还剩5秒,掘金队领先3分,雷霆队布置最后一攻。乔治在左侧45度投进一个后撤步三分,将比分扳平。进球之后,乔治显得非常兴奋,并且用拳头猛锤自己的前胸。

本以为这场比赛要打加时,没想到哈里斯投进绝杀三分,从而让乔治这个赛季纪录之夜化为泡影。

本场比赛,乔治26投19中,三分球8投5中,得到本赛季个人新高43分,其中14分来自于第四节。这也是乔治本赛季第2次单场得分40+。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之前,本赛季当乔治得分30+,雷霆的战绩是7胜0负,但是今天这个定律却被打破了。但不管怎样,乔治在这场比赛中让人们看到了他超强的进攻能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