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区得分王末节崴脚不敢走!1场队里倒下俩主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雄鹿客场挑战森林狼,最终他们以89比108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字母哥出场了36分钟,14投6中得到了17分15个篮板6次助攻的数据。

不幸的赛后字母哥透露自己在比赛的第四节左脚踝严重扭伤,现在他的脚踝不能受重,走路也是一瘸一拐的,他会在明天看看感觉如何。[新浪体育专享!玩NBA篮球大师,充30返最高99元现金红包]

字母哥的这一番话对于现在的雄鹿来说毫无疑问是晴天霹雳,字母哥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8.5分10.3个篮板4.7助攻1.5抢断1.2盖帽的全面数据,其中得分篮板助攻全部排名全队榜首,抢断和盖帽排名全队第二。字母哥对于雄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缺少了他等于缺少了一个球场上的大脑。

而且令雄鹿苦恼的是不仅仅是字母哥受伤,埃里克-布莱德索在上一场比赛就遭受了脚踝的伤病,这周是确定缺阵了,今天第二节球队替补控球后卫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又因为伤病提前离场,这下字母哥又伤,无疑对于雄鹿来说是雪上加霜把。

最近不知道什么原因一股伤病潮突然袭来,不管怎样希望字母哥问题不大,早日回归继续给我们带来刺激的比赛吧。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