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分跌破15%!单场52分全明星这10场被打回原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猛龙客场挑战奇才,最终他们以119比122不敌对手,德玛尔-德罗赞本场比赛虽然拿到23分,但是只有17投只有7中41%的命中率,三分球更是3投0中。

今天NBA官方公布了1月份的最佳球员,德罗赞成功当选东部最佳,1月份,德罗赞率领猛龙取得了10胜5负的战绩,场均得到25.3分(东部第二)5.9助攻,其中4场比赛取得得分30+,并在以131-127击败雄鹿的比赛中砍下了52分,刷新队史单场个人得分纪录。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据StatMuse数据统计,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一度达到了37.8%的德罗赞最近10场比赛三分球34次出手仅命中了5球,命中率为14.7%。

虽然本赛季德罗赞三分不再像之前一样让人直接放任其投,但是最近这三分命中率确实有点太过于低下,命中率低下就算了,德罗赞每场都要至少出去3次,简直让人大惑不解。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