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月最佳新秀:76人全能帝星携手新秀得分王当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日,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1月的NBA东西部最佳新秀,76人队的本-西蒙斯和爵士队的多诺万-米切尔分别当选。

西蒙斯在1月份场均得到17.1分(东部新秀里并列第一),外加6.7次助攻(所有新秀里第一)。此外,他场均得到1.42次抢断(东部新秀里第一)、59.7%的投篮命中率(所有新秀里第二)以及5.3个篮板。76人在1月取得7胜5负,包括击败马刺、凯尔特人和猛龙。1月25日,西蒙斯在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得到三双。 [新浪体育专享!玩NBA篮球大师,充30返最高99元现金红包]

米切尔是连续第2个月成为西部最佳新秀。1月,他场均得到22.2分(所有新秀里第一)以及1.54次抢断(所有新秀里第一),外加3.8个篮板和3.4次助攻。1月的13场比赛,米切尔8场得分至少20分,包括2场至少得到30分。1月的最后2场比赛,米切尔在击败猛龙的比赛中得到26分,之后在击败勇士的比赛中得到20分、4次助攻和4次抢断,这使得爵士在1月份的战绩为6胜7负。

其他获得1月最佳新秀提名的球员包括:约翰-科林斯(老鹰)、杰森-塔图姆(凯尔特人)、贾里特-阿伦(篮网)、劳里-马尔卡宁(公牛)、丹尼斯-史密斯(独行侠)、泰伦-华莱士(快船)、凯尔-库兹玛(湖人)、布鲁克斯(灰熊)、阿德巴约(热火)、约什-杰克逊(太阳)、达隆-福克斯&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国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