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吓尿了!超级弹跳+暴力虐框+血帽 这野兽太恐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日,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以110比123不敌黄蜂,本赛季惨遭对手横扫。不过老鹰小将约翰-科林斯发挥抢眼,全场出战21分钟,6投5中高效拿到12分,另外还送出一记排球大火锅,令现场观众赞叹不已。

此役主场面对黄蜂,科林斯替补出场后,有着极为亮眼的表现。首节2分12秒,戴德蒙后场完成抢断,他持球快速推进到前场后,一个裤兜传球助飞科林斯,完成空接暴扣。细看这球戴德蒙传球技艺略显粗糙,抛传明显高度有些操之过急,不过科林斯这弹跳完美遮盖过了传球的瑕疵,高高跃起后的暴虐篮筐,堪称经典。

随后在第二节10分13秒,黄蜂队球员卡明斯基只身突破到老鹰禁区,准备完成上篮。但是科林斯彷若一头猛兽,恶狠扑食一般从油漆区杀出,直接送给对手一记结结实实的封盖。令老鹰球迷们很是解气,同时也让黄蜂球员有些胆怯禁区防守。

本赛季老鹰队的战绩不佳,再加上之前的多名主力球员在去年休赛期纷纷奔走东西,让这支球队的关注度陡然下降。不过一个名为科林斯的新秀,成为老鹰队在选秀大会上收获颇丰的箭头人物。本赛季场均能够送出10.5分7.1个篮板和1.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惊人的59.2%。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