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第一嘴炮再度公开调侃詹姆斯 到底啥仇啥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近日多名NBA球星遭遇重大伤病,导致今年的全明星阵容发生了一些变化。尼克斯球员伊尼斯-坎特不忘借此机会调侃勒布朗-詹姆斯,他表示如果被征召入詹姆斯球队,自己会主动请求交易。

坎特作为NBA知名“嘴炮”,一直将詹姆斯作为调侃对象,甚至在上个月刚刚讽刺过勒布朗和骑士队。在骑士主场惨败雷霆过后,坎特更新推特晒出一张詹姆斯图片,并且附着了“150”字样。150预示着骑士队当天的丢分。

近日随着约翰-沃尔和德马库斯-考辛斯遭遇伤病,随后德拉蒙德和保罗-乔治被临时调入詹姆斯的全明星战队。坎特看到这种情况,再次祭出了自己的调侃绝招。

“我可能会请求交易,如果我被调入詹姆斯的球队。如果这没有发生的话,我还是会力挺波尔津吉斯。”坎特接受采访时笑着说道。

之前坎特调侃詹姆斯时,他在雷霆队时的队友曾经提醒过他不要再去招惹勒布朗。但是坎特将此事公之于众后,仍旧公开表达自己的见解。现如今坎特很享受调侃他人的乐趣,但如果赛场上遇到詹姆斯,不知道他还能否再露出笑容。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