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升级5号位!东部第6瞄准14+12大C 榜眼或难留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日,据《篮球内幕》报道,联盟里普遍认为雄鹿队将会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有大动作。除了和快船队中锋德安德烈-乔丹产生联系之外,雄鹿队还瞄准了热火队的首发中锋哈森-怀特塞德。

本赛季开始以来,小乔丹不断陷入交易传闻,而对小乔丹感兴趣的球队里就有雄鹿队。

事实上,在杰森-基德被解雇之前,雄鹿队就在试图通过交易得到小乔丹。但是之前有报道称,快船队对小乔丹的要价很高,而雄鹿队已经不再是这场争夺中的领跑者。

据《篮球内幕》报道,雄鹿队在没有放弃追逐小乔丹的同时,他们还把目光放在了热火队首发中锋哈森-怀特塞德的身上。

本赛季,怀特塞德场均得到14.6分和11.9个篮板。

雄鹿队的后场和锋线可谓是人才济济,因此升级五号位成为了雄鹿队的首要目标。

尽管雄鹿队的消息源并不认为雄鹿队会交易即将复出的贾巴里-帕克,但是他们承认帕克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事实会存在更多的变数。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