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卖不出去!神射遭球队雪藏 交易否决权是最骚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芝加哥公牛队已经决定,大前锋尼克拉-米罗蒂奇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不会再上场打比赛。

今天,公牛客场挑战开拓者,米罗蒂奇随队来到波特兰。但是赛前,公牛队宣布米罗蒂奇不会在这场比赛中出场,而且公牛队已经决定不让米罗蒂奇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上场打比赛。[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充值送姚麦组合][下载游戏赢球鞋]

很显然,公牛队和米罗蒂奇都在试图为他找到一个新东家,而且符合双方的利益。

关于米罗蒂奇的交易传闻已经持续了很久,昨天,有报道称公牛和鹈鹕原本已经达成了米罗蒂奇的交易,鹈鹕送出阿西克和一个首轮选秀权,但是由于鹈鹕没有答应执行米罗蒂奇下赛季的球队选项,因此拥有交易否决权的米罗蒂奇否决了这笔交易。

对于自己在公牛队的现状,米罗蒂奇本人也感到很焦急和无奈。

“我对自己说:‘(交易)可能会发生的。好吧,保持冷静。做他们要你做的事情。离开球场。’”米罗蒂奇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给我的经纪人和家人打电话。我希望做出对自己的未来最好的决定。我确信公牛队也正在做对他们最有利的决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