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佳背景帝!登威二少都跟前创史 杜少眼馋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1日,奥兰多魔术队客场挑战休斯顿火箭,此役双方多名主力球员都遇到了伤病问题,不过并没有影响比赛的激烈程度。双方激战四节最终魔术以107比114败下阵来,比失利更令他们不悦的是,魔术的防守让詹姆斯-哈登创造了NBA历史得分最高的三双。

美国当地时间2017年3月29日,当时魔术队与雷霆的比赛中,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一人狂砍57分13个篮板和11次助攻,超越张伯伦之前保持的53分最高得分的三双纪录。[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充值送姚麦组合][下载游戏赢球鞋]

然而时隔11个月后,魔术队在丰田中心被一个叫哈登的火箭球员,又一次在三双最高得分上创造了新纪录。今天哈登全场30投19中,三分球14投5中,罚球18罚17中爆砍60分,外加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刷新了NBA历史上最高得分的三双纪录。这一次魔术队,又成为了一个英雄诞生的背景。

眼看着当初雷霆三少中的两位都在魔术队面前成为英雄,刷新历史,不知道昔日雷霆三少中的另外一位——杜兰特会不会有种冲动呢?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