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方-大帝的伟力!对手对他彻底放弃但输在26-2

新浪体育

关注

当地时间1月29日晚,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107比95成功复仇费城76人队,迎来换帅之后的四连胜。面对东部季后赛席位的竞争对手,雄鹿队今晚终于把握住了机会,战绩变为27胜22负的他们暂时又重新回到东区第五。

前不久雄鹿队在费城客场的惨败直接导致主教练基德下课,字母哥当时因为膝盖酸痛缺阵。今晚76人队又决定轮休球队当家球星恩比德,可谓礼尚往来。开场不久,雄鹿队的先发控卫布莱索又因为脚踝酸痛,退出了比赛。遭遇这一突发状况的雄鹿队在上半场略显忙乱,直到第二节才略占上风。

今晚下半场的比赛,能够让人明显的看到刚刚被扶正的新任主教练普朗蒂给雄鹿队带来的变化。他的坚定果断也让场上的球员不再犹豫不决和畏手畏脚。站到地板上的每一个雄鹿队球员都清楚自己在比赛中的职责所在。

赛后,普朗蒂透露,球队今晚的策略就是战略性放弃内线,在外线严防死守,“半场时分我们看到对手已经在篮下得了36分,但是我们继续警惕对手的突破分球,很好的防守了三分线。今晚我们的外线防守显然做的非常出色。”毕竟对方的大杀器恩比德缺阵,没有第二个人可以在篮下掀起风浪。整场比赛,76人虽然在篮下得了60分,但是在三分线外只有可怜的26中2。7.7%的外线命中率是这个赛季NBA倒数第二烂的表现。

对于雄鹿队而言,还有一大利好消息是,球队大将贾巴里-帕克在比赛间隙的采访中亲口透露,自己将在本周五的主场比赛中复出。之前在更衣室里和帕克讨论东部局势的时候,他也认为球队需要尽早全力以赴冲到前四名,避免在赛季收官阶段陷入恼人的缠斗,“拿到主场优势对于我们冲破首轮很重要,这也是和这座球馆最好的道别方式。”

字母哥对于帕克即将到来的复出兴奋无比,“我们会一起拥抱这个时刻。我知道他真的很兴奋。我想他的归来会把这支球队带到另一个级别。他会在攻防两端都给我们带来帮助。”

新浪NBA 王尧 发自密尔沃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