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猛龙主帅将执教全明星詹姆斯战队 队史第一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宣布猛龙队主帅德维恩-凯西成为今年东区的全明星主帅,他将在全明星赛上执教勒布朗战队。

自从2011年以来,凯西就一直担任猛龙队主帅,并且逐渐把猛龙队带成一支东部的强队。

2016年,猛龙队历史上第一次打进东部决赛。[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充值送姚麦组合][下载游戏赢球鞋]

本赛季至今,猛龙队取得33胜15负,排在东部第二。由于去年的东部全明星主帅是凯尔特人队的布拉德-史蒂文斯,因此尽管凯尔特人队目前是东部第一,但史蒂文斯无法连续第二年执教全明星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仅是凯西第一次执教全明星赛,他也成为了猛龙队历史上第一位全明星主帅。

有趣的是,凯西今年将执教勒布朗战队,而他在猛龙队的两位弟子洛瑞和德罗赞都在库里战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