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球衣又遭殃!北境王绝杀未果拿它撒气 这回赖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7日,多伦多猛龙队主场迎战犹他爵士,此役两队交战到最后时刻,但可惜的是猛龙球员德玛尔-德罗赞最后时刻绝杀不中,球队以93比97遗憾告负。随后气急败坏的德罗赞,甚至将自己的球衣撕扯得破烂不堪。

在比赛最后五秒钟时,卢比奥命中一记关键的三分球,使得本占据一分领先优势的猛龙,瞬间成为了落后一方。

最后4.8秒猛龙布置战术给德罗赞单打,右侧低位持球的他,接球后直接翻身后仰跳投,结果皮球应声打铁。在爵士球员执行最后罚球时,愤怒的德罗赞将自己的球衣直接撕毁,相信他对自己今晚最后的表现相当不满意。尽管球衣赞助商之前已经改良过球衣的制作工艺,对球衣材质做了加固。但生气的德罗赞依旧是将球衣,撕扯了很大一个口。

全场比赛德罗赞22投仅7中,得到了19分。关键时刻错失绝杀,不但辜负了主教练凯西对他的期望,也令主场球迷略微感到一丝凉意。毕竟本场比赛之前,多伦多这片主场只输过三场比赛。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