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锁定年度十佳球!5号秀逆天平框补扣准绝杀-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6日,凭借着首轮5号秀达隆-福克斯在最后还剩3秒的准绝杀扣篮,国王在客场以89-88险胜热火。

本场比赛最后还剩21秒,热火以88-87领先国王1分,但国王有最后一攻的机会。

第四节最后还剩5秒左右,国王的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中距离跳投,可惜球没进。但是国王的5号秀达隆-福克斯突然横空杀出,高高跃起,他在空中几乎完成了一个头平框的双手补扣。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只剩3秒。[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充值送姚麦组合][下载游戏赢球鞋]

随着热火最后一攻不进,国王在客场1分险胜。

此役,福克斯作为国王首发控卫出场30分钟,15投6中,得到14分,包括完成那个准绝杀补扣。

福克斯是去年的首轮5号秀,被国王寄予厚望,他身高1米91,运动能力非常出色,而且具有一定的投篮能力。如今,国王队正在甩卖老将控卫乔治-希尔,此举显然是为了扶正福克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