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大加14+15+9马刺终获连胜 双枪23分猛龙仍大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5日,猛龙在主场轻取老鹰;马刺客场过关,大胜灰熊。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93-猛龙108

猛龙(32-14)轻松过关。先发五虎上双,尤纳斯-瓦兰丘纳斯16分13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14分,塞尔吉-伊巴卡12分,凯尔-洛瑞9分。替补出场的弗雷德-范维里特1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老鹰(14-33)全场没领先,丹尼斯-施劳德拿下了20分8个篮板,肯特-巴泽莫尔13分。替补出场的约翰-科林斯13分16个篮板。[技术统计]

老鹰几乎垫底,而猛龙排东部第二,这样的较量似乎没有悬念。然而猛龙不敢大意,不久之前,东部榜首的凯尔特人刚败给垫底的魔术。[篮彩大揭秘!智能预测NBA][单日包超值优惠][下载APP]

猛龙全场没落后,6-6平之后,他们发动一波11-0,以17-6领先。老鹰在近4分钟内未能得分,就此陷入困境,首节过后以16-28落后。

前三节猛龙得分都超过对手。上半场还有31.4秒时,洛瑞命中三分,猛龙以58-37领先了21分。巴泽莫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老鹰仍落后18分。

第三节双方差距最多达到25分。三节过后,猛龙以85-65领先。他们在第四节连续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5-3,比赛还有8分14秒时以100-68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最后8分14秒,猛龙只得8分,老鹰得以缩小差距。

马刺108-灰熊85

马刺(32-18)进入2018年来首度二连胜。保罗-加索尔几乎打出三双,贡献14分、15个篮板和9次助攻,丹尼-格林14分8个篮板,德章泰-穆雷11分7次助攻,戴维斯-贝尔坦斯11分。全队8人得分上双,替补出场的布莱恩-福布斯14分,帕蒂-米尔斯15分。

灰熊(17-30)只有3人得分上双,三分球18投仅2中。马克-加索尔18分7个篮板,迪隆-布鲁克斯10分7个篮板,德恩塔-戴维斯12分。【技术统计】

马刺最近状态并不好,进入2018年以来,还从没有连胜过。此前一度还遭到连败,他们西部第三的位子也让给了森林狼。

面对灰熊马刺却打得得心应手。两个加索尔的较量难分高下,而马刺多点开花,令灰熊难以招架。

灰熊命中率欠佳,特别是外线。第二节还有2分0t8秒时,他们才由塞尔登投中一记三分,这也是他们上半场仅有的三分。马刺在第二节砍下29分,而灰熊只得19分。半场结束时,马刺以51-40领先。

下半场马刺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第四节中段,米尔斯两度命中三分后,马刺以99-78领先了21分,胜负失去悬念。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