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8+5三分!湖人库日天炸了 末节17分只手灭绿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4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以108-107力克波士顿凯尔特人,不过湖人新秀凯尔-库兹马出战27分钟,16投10中,三分球7投5中轰下28分4篮板3助攻,帮助球队与宿敌达成了赛季平手。

今天湖人和凯尔特人这对宿敌又遇上了,现在的黄绿大战已经不复当年的盛景,如今的绿军只是重建成功而已,算是联盟新贵,但论及豪华气场,远不如当年的三巨头时期。而湖人更是跌入谷底,已经成为联盟鱼腩。

但豪门毕竟是豪门,重建的气场也令人心折。凯尔特人已经是东区劲旅,自不必提,而湖人虽然战绩低迷,但星味却不少。话题球星鲍尔且不谈,二轮得分狂库兹马也让人惊艳。

今天,库兹马就上演了单节救主的表现。他在前三节机会不多,一共只有10次出手机会,投中5球,得到11分。但是在第四节,当湖人教练几乎已经放弃赢球时,库兹马站了出来。

跑位,接球,简单运球摆脱,投篮,冷静的脸上微微一笑,跑回自己的半场。这是在第四节库兹马最常见的状态,年轻的肉体充满了激情,似乎永远不会疲惫,即便是在第四节白刃见红,库兹马看上去都没有出汗。

在第四节比赛时间过半时,湖人以90-91落后,这时,是库兹马,一记三分加上一记三分造犯规的3次罚球,瞬间将比分变成了91-95,湖人反超4分——完了?没有。紧接着,库兹马又接克拉克森传球,突击篮下命中上篮,91-97!绿军球迷的心脏都要跳出嗓子眼了。

而当波士顿人将比分追到98-100时,依然是库兹马,他在哈特三分不中后冲抢前场篮板补篮命中,104-100,他给了湖人最后的缓冲。这导致绿军必须用2次进攻才能保证不输球,但湖人再也没有给绿军随意犯规的机会,最后的罚球由克拉克森操刀,顺利保证胜利落袋。

第四节,库兹马单节轰下17分,率队逆转取胜——你们说的库日天,就是他吧?

(咕哒)

加载中...